close

伏八(片場)

Fushimi Saruhiko X Yata Misaki

‧新角色-經紀人:宮野秋

不知道導演已經喊了幾次!”

但看時間,才9:45,今天的進度已經算快了。

八田已經補好妝在旁邊standby說實話,八田的皮膚一點也不像男人,連每天用心保養自己的臉的化妝師都忍不住羨慕八田。

「第X話,伏八的對戰,take8action。」

 

「死猴子,我今天一定會打敗你!

「既然Misaki都這樣說了,我是絕對會好好奉陪的。」

不用替身,不用道具,他們兩個總是真槍實彈上演。

偶爾劍砍偏了,滑滑板時算錯時間跳起,受傷等等的也是難免的。可這也表現出他們的專業。

在兩人都很認真的情況下,總算是把需要的鏡頭都拍完了。

30分鐘完成這已經破記錄了吧不愧是有著天生一對的稱號的伏八。」

在劇組人員竊竊私語的同時,伏見和八田的經紀人-宮野秋,走了過來。

「我和製作人商量過了,因為好不容易完成了這部作品的拍攝,等等會到帝都飯店的酒吧辦派對。沒事的就來吧,他請客。」

「另外,八田跟我過來一下。」

 

八田跟著秋走到自己專屬的休息室,坐在沙發上。

秋說:「製作人說想見見你,到飯店後我會帶你去他的包廂。可是

詳細報告事情是秋的一貫風格,但這欲言又止的模樣好像是隱瞞了什麼。

「我知道了。」

雖然拍完已經很累了,但因為這是上司的命令,他也沒辦法說什麼。想必又要對他碎碎念了吧。

 

帝都飯店地豪華的擺設讓大家不斷讚嘆,但八田臉上卻稍顯不悅,好像很想回家似的。

 

進到那位製作人的包廂裡,空氣中奇怪的味道透過嗅覺神經傳達到大腦。

怎麼暈暈的。

還沒看清眼前模糊的人影,只知道自己倒下時被那人接住了。

但那人的頭髮卻步是以前見面是看到的金色,是,有點熟悉的深藍色。

 

視線慢慢變清楚了,身下有著軟軟的東西。

尋找那名製作人的身影,看像房裡唯一的椅子,居然是,伏見猿比古

 

搖了搖頭,以為是自己看錯了......才怪。

那討人厭的嘴臉果然很好認出來呢。

 

「你怎麼在這裡,製作人呢?

「哎呀哎呀,秋沒說是我嗎?真是意外的錯誤啊。」

「你算了,但我身上這又是什麼?!

「嗯?當然是特別為misaki訂製的女僕裝喔嘿嘿。」

「真是個變態。哼,看我怎麼把它撕爛。」misaki邊說邊脫,看在伏見眼裡說多色情就有多少。

「喔喔原來misaki這麼想要我嗎?!」伏見碎念。慢慢走向無防備的misaki

 

抵抗,推倒,掙扎,kiss

這可不是普通的kiss,不知是什麼的,感覺像糖果的甜甜的味道就這樣在嘴中蔓延。

原本因想擺脫束縛而揮動的手也漸漸停下來,由慾望代替理智操縱身體。

不斷交纏的舌頭在那個糖果融化掉後,也終於停了下來。

被吻到快窒息的misaki,躺在床上急迫的呼吸空氣,想散掉自己體內的熱但這卻沒有用,反而呼吸的越來越急促。

不能再跟他共處一室,否則一定會被吃掉的。
衣服衣服,把整個房間都翻遍了,卻找不到除了剛脫下來的女僕裝以外的衣服。
算了,反正現在這麼熱也不想穿衣服了。
正要握住眼前的門把,突然有隻手從後面伸出來制止了他的動作。
轉過頭來迎接的是對方從口中吐出的炙熱的氣息。
不經意望到對方充滿慾望的眼神,透過他的眼珠看到自己泛紅的臉頰,自己的身體好像蠢蠢欲動似的,居然向他的位置慢慢靠近。
從沒有過的感覺,想要,他想要這個人。
踮起腳尖,貼上伏見的嘴唇,只是蜻蜓點水的一吻。
雖然伏見看起來好像很訝異自己的舉動,但他也不顧這麼多了。
啃咬著他的嘴唇,首先碰到的是他的牙齒,再來是溫熱的舌頭。
不知不覺,自己已經在床上,被那人的手環抱的緊緊的。
感覺著這雙溫柔的手在背後游移,那裡!
原本還很沉溺在伏見的懷抱中的美咲,身體突然顫了一下,開始掙扎。
「猴子你在摸哪裡,快停下來啊!
「欸?這次是你自己貼上來的,不就代表你很想要嗎?mi~sa~ki~」不等美咲開口,伏見把自己剛沾好潤滑液的手指伸入了美咲的後穴。
「好痛,死猴子手指給我出去啊笨蛋。」
伏見根本就著魔了,一點也沒有要放過美咲的意思。
"
咕啾咕啾…"
淫靡的水聲伴隨伏見不斷抽插的手指越來越大聲。
「猴子你是聽不懂人話嗎! 」好奇怪,為什麼感覺……好舒服。
「是嗎?你看起來明明很享受喔。」伏見惡趣味的笑了笑,繼續專注於美咲的身體。
「吾…… 啊哈
"
剛剛,那是,我的叫聲嗎?!"
八田瞪大著眼睛,不敢置信的唔著嘴巴。
「哎呀哎呀,沒想到misaki的身體這麼淫亂啊哈哈。才1隻手指就有感覺了是嗎。」
除了做著擴張的伏見的右手,左手也沒閒著,往美咲的下身摸去。
「啊不要……哈啊」前後同時受到刺激的misaki終於無法忍耐,誘人的呻吟從口中洩出。
「你為什麼我是在下面……
「因為misaki太可愛了嘛。」
「去去死……不要要去了。」
溫熱的液體佈滿伏見的左手,他充滿挑釁意味的舔了舔手指。
「結果misaki還是這麼童貞啊,下次可要讓你好好的求我讓你射。」
伏見看著被自己壓制著,面對床的misaki,伏下身來,在美咲殷紅的耳朵上又舔又啃的。
好像一點也不滿足於現在的體位,伏見抽出自己的手指,讓美咲面對面的跨坐在自己腳上。
「呃嗚。」不只突然改變位子讓美咲嚇得叫了一聲,身體不經意的碰到伏見的下身,那熱度令八田懷疑這人高燒40度。
兩人互望了一段時間,都沒人說話。
要不是八田感覺到身體後方傳來的空虛感,還真不知道他們會沉默到什麼時候。
蹭著伏見的大腿,美咲臉上表情完全寫著"欲求不滿"4個字。
「想要的話就自己來啊。」
不想接受提議的八田嘟著嘴等伏見行動,那人卻遲遲沒有動作。
「真的要……
該不會真要他自己來吧。
越想著這件事,八田的臉就越扭曲。
像場持久戰,誰先撐不住誰就輸了。這次,八田明顯的是佔下風。
看著伏見神色自若的表情,不經佩服起這猴子的忍耐力。
難不成被萬有引力這個理論套住的只有自己嗎?
他心中的宇宙常數是跟別人不一樣嗎?
這麼近的距離。忍耐的住是怎樣啊
就在想著的同時,之前那種被填滿的感覺又回來了。
「嘖。剛明明就做過擴張現在還這麼緊。」雖然是帶著怨念的語氣說出,但臉上的表情卻似笑非笑的。
被侵入後穴導致雙腿無力,任由自己倒在床上。
伏見慢慢的增加手指,美咲紊亂的喘息聲迴盪著整個房間。增添了很多氣氛。
「哈啊快點」修長的手指抓著床單,臉上有著又痛苦又享受的表情。
「只要快點嗎?還不夠吧? 明明,很想要不是嗎?」掏出灼熱的慾望,伏見抽出手指,等不及的將那抵在美咲的後穴。
「疼
「放鬆啊misaki。」
伏見忍住下身的慾望,把兩人的手十指交扣,緊密的糾纏著。
等身下的人習慣了,他才開始動作。
一點一點慢慢的進攻,深怕把八田弄壞似的。
「哈慢點……唔」
「根本就無法停下啊。你看,你把我的吸得多緊啊!misaki是最棒的喔。」
放開八田的手,伏見溫柔的幫他拭去眼角的淚。
「啊!」
不知道是怎麼了,八田弓起背,尖叫了一聲。
「原來是這邊嗎?
找到八田的敏感點,伏見的進攻不斷摧殘著八田腦中僅存的一點點理智。
「不不要了……哈啊壞掉的
伏見在八田的耳邊持續的呼喊他的名字。
「你只要,看著我一個人就好了。」
「哈…………
八田早已沉淪在這快感當中,習慣後甚至連痛楚都沒有了。
兩人紊亂的呼吸,彼此互相不斷的索求。
翌日早晨
第一個起來的,是八田。
掀開覆蓋在身上的被子,意外的,沒看到應該有的一片狼藉。
看著自己還是有點紅腫的屁股,他在那人耳邊輕聲道:「下次再溫柔一點啊,死猴子。」

arrow
arrow

    余筱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