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耽美小甜文

--第一篇--

「今天也是個很好的日子呢,呵」凱侖看著窗外的天氣,再轉頭看了看床上的男人,露出那迷人的微笑。

回想這個男人為他所做的一切,他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在公關界曾是紅牌的男人,居然會為了他退出公關界。

他曾經非常專一的愛著一個人,但…一句簡單的”我不喜歡你了。”就把他用心建立的愛情抹滅。因為這件事給他帶來的打擊,他也曾在路上隨便販賣自己的身體,讓那些有需要的人隨意處置。他認為自己不會再愛上任何人了,直到這個叫連的人闖入他的生活。

 

那天,是2013年的七夕晚上,凱侖一樣在街上隨意走動等著別人搭訕,突然,一個戴著黑色墨鏡的人走到他的面前。

「請問你是在找人嗎?如果不是的話,不妨和我到店裡喝一杯。」男子指著路旁一家酒吧,等待他的回覆。

「好啊。」

待他們一起到吧檯坐下,男子為他們兩個點了以龐貝藍鑽特級琴酒為基酒的雞尾酒。液體中清澈的冰藍色,令人無法移開視線。

「你是不是有什麼煩惱呢?看你好像有心事的樣子。」男子率先開口了。

「這不關你的事吧?!說起來我們根本不認識呢。」對於這個陌生的男子,凱侖還沒有完全的卸除防備。

往往在街上遇到的人,只會問他是不是一個人,是不是在賣淫,而他的回答總是肯定的。沒過多久,場景就換到了hotel。

這人沒有問他那些事,看起來也沒有要帶他去hotel的打算,這讓他非常不解。難不成他只是找他來聊心事?!他出門可不是為了和別人聊天啊!上次那位客人纏著他快一個月,害他一直沒有辦法出門找客人,現在可積了不少。

「實在是對不起。我叫連,在腐天堂當男公關。」男子遞了一張名片到他的手裡。

「恩。我叫凱侖,是耽美小說家。」

「那現在可以跟我說了嗎?」

「好吧。但是我們去包廂好不好?!」凱侖見這酒吧裡人有點多,不敢坐在吧檯談。

連向酒保說了幾句話後,就和凱侖一起拿著雞尾酒進到了包廂裡面。

 

「你可以說了」

「以前我和一個叫泉的男人是青梅竹馬。從小我就非常喜歡泉,因此我在大學志願中填了K大,也就是泉所在的學校。大一時我常被同學欺負,那時要不是大三的泉趕來救我,我可能已經被強暴了。因為泉的關係,到了大二就再也沒有人會欺負我了。泉畢業後就考上了K大的研究所,雖然課業繁忙,但他有空時總會用手機通訊軟體和我聊天。有一次假日晚上,我們約出去一起吃火鍋,吃到一半,他突然向我告白。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但他一直重複的告訴我他的心意,我也才開始認真起來。我還記得我有記憶以來,泉就一直照顧著我,這可能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吧。總而言之,我們開始交往了。」把這一長串話說完,凱侖拿起酒杯,一飲而盡。

「那不是應該很開心嗎?!」

「是啊!一開始是很開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從兩個月前就沒了音訊。」凱侖情緒激動的說。

「那你要不要跟我交往?」

欸欸欸欸欸!他剛說了什麼?!不是吧?!聽錯了吧?!

「欸,那個,請你再說一遍。」

「我說跟我交往。」

「剛不是疑問句嗎?!怎麼變成肯定句了?!」

「你明明就有聽清楚啊…」

「我……嗚……我想吐……」凱侖摀著嘴,臉上有抹緋紅。才剛說完,凱侖便倒到了沙發上。

「區區一杯雞尾酒你就醉到想要吐了嗎?那如果現在在這的不是我,真不知道你會發生什麼事。」連用充滿憐愛的眼神著凱侖,並撫摸著他的秀髮。

「哈啊……不要…啊…」斷斷續續的呻吟聲從凱侖的嘴裡傳來,不知道是做了什麼夢。

「要不是看你今天醉的,我絕不可能放過你。」語畢,連把凱侖抱了起來,付完錢後,開著他的紅色保時捷揚長而去。

 

翌日早晨,凱侖醒了。他帶著疑惑的眼神坐在摸起來很舒服的羽絨被上,望著眼前剛洗完澡的連,連精壯的身體正好是他喜歡的類型。

「你終於醒了。昨天幫你洗澡害我超累的。還有啊,你昨天……」連還沒說完,凱侖就打斷了他。

「誰叫你幫我洗了,你……你是變態!」凱侖把自己羞紅的臉轉向一邊,不敢面對連。

「怎麼這樣說啊,我們不是戀人嗎…」連低下頭來,看起來很失望的樣子。

「你是什麼時候聽到我答應你了,好膽你就重新告白。」倏地,連跟凱侖的臉距離不到1公分,就連對方的氣息都能感覺的到。被連嚇到的凱侖,就這樣倒到床上,被連壓制住。

「不要亂嚇人啊!」

「我喜歡你。」

「蛤?」

「我說我喜歡你。」

「喜歡這種事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說的吧,一見鍾情這種事也沒有這麼誇張,更何況我們都是男人。我是gay,但你呢?是直男吧?開我玩笑難道就這麼好玩嗎?」說完這句話,凱侖掙脫連的壓制,起身並開始穿衣。

「我不知道你喜歡我的原因是什麼,但如果你真的喜歡我,就請用行動證明。並感動我。」說完,凱侖拿了張紙寫上自己的手機號碼放在桌上,之後便開門離去。

在路上攔了輛計程車,告訴司機地址後,他開始想,為什麼連光是和自己聊天就會喜歡上他,可能他是個花花公子吧。那麼常聽到的甜言蜜語對他是沒用的,他還沒笨到這樣就乖乖讓人吃了。

須臾,手機響起了林俊傑的【背對背擁抱】。

原以為是連打來的,打算拒接。沒想到,是那個消失將近2個月的泉。

他想也不想,馬上按下了通話鍵。

「你現在哪裡?」原以為泉會說出地址,正要按下擴音鍵時,他聽到了熟悉的聲音。但他發出的聲音,讓他完全心碎了。

「你打給…誰…哈啊……那邊不行…不…嗚…」誘人的呻吟從手機傳出,坐在前方的司機皺了皺眉頭,可見他也聽到了。

「唷,你是凱侖嗎?」

「是的,請問你是?」

「泉沒跟你說嗎?我是他是教授兼情人,蟬七雪。」

他居然劈腿了。”

凱侖無意識的握緊手機,心中默說出這句話,他知道他和泉之間已經沒有可能了。

「麻煩你告訴他,忘了我。」按下了結束通話鍵,凱侖感覺自己的心像被千刀萬剮 。

點開聯絡人,找到了泉的通話資訊,猶豫了很久後,還是刪除了他的號碼。

流下眼淚的他,有點懷念連那張帥氣的臉龐。

 

被凱侖丟下的連,拿起桌上的紙條,開始輸進手機。順便看了一下時間,才上午十一點多,還有很多時間。

腐天堂是位於歌舞伎町的一家公關店,若用飯店星級來說,它可以算是五星接近六星的等級。

而連,就是這家公關店的紅牌。雖然他不曾和客人有身體接觸,但他的行為舉止和談話都非常的迷人。他不是店裡最帥的公關,但被指名的次數卻是最多的,因此有很多人都恨忌妒他。

換好衣服,連坐電梯到B1,把車開出地下停車場後,開著保時捷在少有來車的路上奔馳著。

他想著凱侖的話,

我不知道你喜歡我的原因是什麼,但如果你真的喜歡我,就請用行動證明。並感動我。”

事實上他是對凱侖一見鍾情沒錯,但是他們其實在更久之前見面過。

某個雨天,連坐在公園的地上放聲大哭。連忘了他那時幾歲,也忘了是為了甚麼而哭。但是,他還隱約記得那個拿出手帕幫他拭淚並安慰他的男人-凱侖。

「不要哭了,這麼漂亮的臉哭花了就不好了喔。」

「嗚……你是誰啊。」

「我叫做凱侖喔。乖,別哭。」

回憶隨著時間越來越模糊,可是他並沒有忘記凱侖左耳上,小小的,散發著妖異的光芒,鑲著紅寶石的環狀耳環。

 

現在也還是沒有拔掉呢,是重要的人送的吧。會是他口中的泉嗎…

現在不是想這些事的時候,要快點想如何追到他啊。

沒過多久,連已經開到了腐天堂的停車場中。

要走到專用休息室,唯一的入口就是腐天堂的大門。才剛進去沒走幾步,許多客人便拿出手機猛拍照。而連好像是已經習慣似的,稍微欠身,便繼續朝休息室的方向走去。

一開門,白大衛的菸味便撲鼻而來。不習慣煙味的連摀著鼻子說:「俊,想抽菸去外面,裡面是大家休息的地方。」

「連!」那位叫俊的男子很興奮的往連的身上撲了過去。

「私はあなたを欠場(我想念你)」說完,硬是在臉色有點不太好的連的臉上親了一口。

「俊,我已經跟你說過很多次不要這樣做了。」把俊從自己身體上推下去後,敲了他的頭並說了這句話。

「怎麼樣了嘛哼!哥你之前都不會這麼生氣的。」俊摸了摸頭說。

原來,這個叫俊的人是他同父異母的弟弟。母親在連十歲的時候意外身亡,過了兩年,爸爸又娶了一個後母,和後母生了一個弟弟命名為尤俊宇。俊長的很可愛,雖不同於哥哥的帥氣,但也非常受異性.同性的青睞。

俊從小就在大家的寵愛中長大,所以習慣了對人撒嬌,尤其對是哥哥。

連在的地方幾乎都會有俊的出現,大家想說他們兄弟倆只是感情比較好而已,便沒有多問,因而,俊的造成戀兄情結越來越嚴重。

對連來說,俊就像隻無尾熊,說難聽一點就是跟屁蟲。

他必須快點追到凱侖,順便幫弟弟找個自己能信任的情人。

--未完待續--

雖然不是第一次寫小說但還是第一次發表在網路上呢。

哪裡還可以改進大家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另外,如過有興趣也可以到我們專頁看看喔!

注:內有18喔~~^-^
此專頁是關於腐女/男如果不是的話請勿進入。
PS:此專頁找管管中,有意願者請發訊息到專頁。

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IKEBLlikebl?ref=ts&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 耽美 小說作品
    全站熱搜

    余筱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