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

某家燈光昏暗的hotel裡,正上演著禁忌的情事。

「那是我的手機,你…你要幹嘛。」看到身下的人露出惶恐的表情,原本已經發洩過一次的分身又再次蓬勃了起來。按下通話鍵,說:

「我來替你好好問候一下你的情人吧,嘿嘿。」未等身下的人休息完,他又再次展開了進攻。

「你打給…誰…哈啊……那邊不行…不…嗚…」體內的巨物一次又一次頂到前列腺,受到刺激的他,無法控制的大聲呻吟。

「唷,你是凱侖嗎?」

「是的,請問你是?」聽到這句話,他好似有些生氣的突然加快了動作。

「泉沒跟你說嗎?我是他是教授兼情人,吳侑(ㄧㄡˋ)珩(ㄏㄥˊ)。」

『不要…這麼快…啊……』

對方明顯猶豫了一下才回答,他露出有些邪惡的壞笑。

「麻煩你告訴他,忘了我。」

「嘟…嘟…嘟…」手機傳出結束通話的嘟嘟聲,他有點不甘心的哼了一聲。把手機丟到一邊,專注於身下的人,規律的抽插。

「居然敢離開我去找別人,你膽子還不小嘛。」

「珩…對…對不起…哈啊…」他邊流眼淚邊說出這句話來,讓人很想欺負他。

「泉!」原本就快忍不住的珩,聽到泉的叫喊,低吼一聲,溫熱的愛液瞬間充滿了泉的體內。

「吾恩…肚子好…好難受…珩的…太多了…」說完最後幾個字,體力已經透支的泉便昏了過去。

「今天好像真的累壞他了。」在抱起看起來嬌小的泉,準備帶他去浴室時,他的股間流出了濃稠的白色液體…

珩在泉的耳邊低語:「如果不想被我操就不要這樣誘惑我啊,嘿嘿。」

好像是聽到了他的話,泉的身體微微顫了一下。

 

「為什麼…明明是你說我們要一直走下去的…」凱侖坐在腐天堂的沙發上,手上拿了一杯以蘭姆酒為基酒的”X.Y.Z”。

過沒多久,連坐到他所在的沙發上,問:「怎麼了,居然會到這邊來找我?」雖然這樣說,但臉上卻掩不住開心的表情。

只是…凱侖一直不回話,就這樣僵持了快三十分鐘。原本連是打算坐在旁邊和他聊天到店打烊的,但不巧的是,今天客人特別多,眼見大家就快忙不過來了,他有點抱歉的對凱侖說:「你先去休息室等我吧,等等我下班再聊。」

「喔。」穿過擁擠的人群,看到休息室的門把,他埋頭直接衝了進去。

『怎麼人這麼多…』凱侖還蹲著在喘氣,突然一個人走到他的面前,帶著職業性的微笑說:「這裡是只有員工可以進來的地方喔,我想你應該是走錯了。」

「是連叫我進來等他下…下班的。」剛喘完氣,一抬頭就看到這個男人只穿一件襯衫,而且,一個釦子都沒有釦…受到驚嚇而往後靠道牆上,紅著臉的凱侖心想:『怎麼這些人都這麼開放啊!!!』

「連的朋友是嗎?」男子往牆壁上的時鐘看了看,離連下班的時間還有大約三個小時。這肯定就是那個害連變得很奇怪的人吧,既然如此,那…

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他的瞳孔從原本的黑色變成清澈的藍色。

『哥哥是只屬於我的,任何人都不可以,搶走!』

變換人格,理智失控的他,像看到獵物一樣,著魔似的朝凱侖撲過去。

-----------------------------------------------------------------------------------------------------------------------------------------------------------------------------------------

這是好幾天前寫好的,進度整個衝不上去啊....

大家就慢慢的期待好了XD

#Ak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 甜文
    全站熱搜

    余筱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