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寫完了嗎?」

明明昨天都沒有說要考試,老師還故意說什麼要隨堂考,分明是想整我們!

「還沒啦!」我心中滿是怨氣,相信班上同學也跟我一樣。

而且考試還那麼難,沒有準備根本考不了高分嘛!雖然我也不會看書啦,但他媽的沒講就考也太機掰了吧?!

「再給你們1分鐘。」

「老師你都沒有說就考試也太誇張了吧!」

終於有了除我之外的人發聲。

肯定要讓他知道我們班的厲害。

然後跟著起頭的那個人,罵聲此起彼落,但老師好像沒有什麼反應。

「那我今天就破例一次。」原本還滿是吵鬧聲的教室瞬間安靜。而我在沒人幫我“助攻”的情形下,也不得閉上嘴巴。

「今天我只留最低分的一個下來。」老師說完後班上因開心尖叫的,叫罵的,各種都有,而此時我心中暗自慶幸。雖然考試總在補考名單裡,但比我爛的也多到數不清,這次肯定是不用補考了,看來這老師也蠻懂得近人情的嘛!

「向後傳一個。」而我就很開心的往後傳了,真想知道今天被留下的是哪個可憐的小子,哈。

我看了這個人的考卷,有些不解。坐我前面的是全班每次都有前十名的強人,可是他的答案幾乎都是C?難不成老師出的題目難到他也要用猜的?

還沒想完,老師已經開始唸答案…

「一到五題CCCCC,六到十題CCCCC...」

操!全是C?!

原本還很興奮的打算開始劃劃劃,改考卷最爽的就是幫別人改答案,每多一條紅線我就爽一次。

「老師你確定嗎?」聽到這麼奇怪的答案我不得不問一下。

「沒錯,這張考卷的答案全部都是C。」

「喔耶我猜對了哇哈哈!」班上最後一名的,認真寫的成績從沒比亂猜的成績高,當時開玩笑要他整張考卷猜C,想讓他考個難看的分數,沒想到這下居然意外讓他變成全班最高分的!

shxt!

我拿到自己的考卷,滿江紅完全不足以形容,根本就是考卷流血般的慘樣!

我不信!一定有人比我低!

所以我立馬去問了我的摯友~

「你幾分哪~」看他那副得意的嘴臉,可能是考的不錯…

「27…」我看著眼前的卷子,有些失落。

「好遜啊!我50!」他好像要特意宣揚,說的超大聲。

「還不是沒及格!」就算不比他高也要酸一下!

「50分以下舉手。」我看到了除我之外有將近10個人舉手,心裡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一點。

「40分以下。」手頓時放下了快一半,我又開始害怕了。該不會這麼綏吧!

「30分。」只剩我的手…在茫茫人海中屹立不搖…等等這也太恐怖了吧!

「就是你了,千詠。」老師笑笑的看著我,令我不寒而慄。

「放學後到我辦公室找我。」在他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我感覺的到同學視線中滿是嘲笑。

今天真是太不幸了…

接下來的課我完全沒有在聽,雖然平常也是這樣,但我都會做其他事情打發時間,滑手機.看課外書,但這次真的就只是發呆,甚至沒發現女朋友傳來的短信。

「哦?你還真是準時啊,還以為你不來。」才剛打放學的鐘聲,我就快步走出教室。來輔導的唯一優點就是可以逃過班導每天都一直重複講著的聯本事項。她講到我都背的滾瓜爛熟了。

「好了你快點吧,我之後還有事。」想到這裡我就滿心期待,今天可是我和女友的1個禮拜紀念日。

「還有什麼事?」我肯定我感覺到了一股懾人的氣勢。平常一臉乖乖樣的老師配上那種眼神,有種說不出的狂野霸氣…

「我要跟女友約會,所以老師“請”你快點。」反正學校也沒有說不能談戀愛,更何況這是我的自由。

我特意加重了“請”這個字,希望老師能早點讓我走。

「從現在開始你的時間都是我的。」

「哈?淩默你又想幹什麼了?」他到底是在發酒瘋還是怎樣啊!

「你好好做完我就讓你走。」他嘴邊似乎有一抹邪笑,但我不太在意。

「隨便什麼都可以但你快點好嗎?」看來沒什麼,他剛應該是一時腦袋短路了。

「坐到我腳上。」

「什麼?你再說一遍?」是我聽錯了吧?!

但他直接用動作說明一切。

毫無防備的被他拉到腿上,坐在別人腳上我不是沒坐過,但面對面倒是第一次。感覺很奇怪。

「現在,讓我吻你。」帶著不容拒絕的口氣,下了另一道命令。

而我又怎麼會聽從。

「這不是輔導的範圍吧!你這!這分明故意的!」我緊握拳頭就想朝他那可惡的嘴臉揍過去,沒料到他早一步就將我的手銬了起來。

「現在要走的是你不是我,你不想聽命令我當然可以繼續陪你玩。」冰冷的觸感和被人束縛,讓我感到恐慌。這人到底要做什麼…

與此同時,我感覺到臀瓣中一陣冰涼。

「啊…嗯……你…」隨著穴口緊閉可以感受到內部有一點特別冰冷,是什麼東西!

我驚慌的看著凌默,他卻只惡質的笑了笑,吝嗇的不給我任何回覆。

「你他媽的凌默到底往我裡面放了什麼!」

「你只要知道,你會爽上天,就好。」凌默說完就霸道的啃上我的唇瓣,還沒來得及閉上的嘴瞬間竄入一股不屬於我的熱度。

就算是女朋友,我跟她也不過就是蜻蜓點水的一吻。我不知道我是性冷感還是怎樣,我真的很討厭別人觸碰到我的身體。所以當我跟他的舌頭交纏時,骨子裡湧現的甜蜜與舒適令我抑制不住只想索取更多。同時我也感到納悶。難不成我對凌默有性趣遠大於對我的女友?

女友!現在幾點了!

「凌默你放開,現在幾點!」紀念日的慶祝什麼的怎麼可以遲到!

凌默抬起手來看他的手錶,動作慢到我真想一拳把他打扁在地!

「恩,六點半。」他刻意放慢速度,還真是懂得惹我生氣啊!

「操!」思考跟女友約的時間的同時,我也不忘了罵他一句,以發洩我心頭之恨!誰叫他媽的手銬套住我!

我急忙的想拿出手機,但又礙於手不方便,只能藉著移動身子看手機能不能掉出來讓我好撿一點。

「你別玩火啊!」凌默帶著一抹輕佻的笑看著我。同時,體內一開始的冰冷全無,取而代之的是慢慢升起的燥熱。

「想看手機?」我像個殘疾只能憤恨的點點頭,讓他幫我開手機。

「欸,有短信~」從他口氣還聽得出一絲開心?靠!這人根本是變態啊!

「多肉麻啊,還取“寶貝兒”。女朋友齁!我就讓你看看她傳了些什麼給你!」熟悉的聊天背景映入眼簾,是和女朋友拍的合照,當天就成了我所有程式的背景。從上面看下來,還有昨天恩愛的聊天記錄,時不時就是愛心之類的表情符號,但這樣也頗可愛的。此時,新傳來的短信就特別顯眼,簡明扼要的只寫了四個字—『我們分手。』

「你…!」看著這條短信,我也只能發愣。

「你什麼你?這可是你馬子傳的!喔不,前馬子!」他字句都像針般刺激我的心,而我卻無可辯駁…

「我操你媽的!」就算還能流利的罵出一口髒話,但淚腺的開關,明顯,只要在那麼點刺激,就會像洩洪般一湧而出。

「那你還得排隊啊!認清事實,千詠,她不要你了。」語氣突然變得冷冰。

「屁,你祖宗十八代都在放屁,你對她幹什麼了!」

「幹什麼了?這你該問她。」

他幫我撥了她的電話,不拿到我耳邊,按了擴音。

「喂,千詠?」

「小韻,你那條短信…」

「呃…那事就是這樣啦,我有事,先掛了啊,掰掰。」

「小韻!」喊出她的名字,卻只傳來空洞的嘟嘟聲。

「你現在知道了吧,既然你被拋棄了,何不跟我在一起。」

「跟你?!」

「我看,你也蠻喜歡我的,不是嗎?」我承認我上他的課偶爾會看看他,他是個帥哥嘛!大多數時候我真的恨他恨到不行!考試一大堆的排山倒海而來,腦容量真是不堪負荷。

「你別做夢了!」說著我就繼續試怎麼把這鎖解開,可卻意外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凌默你到底給把我怎麼樣了!」剛剛都在煩惱女朋友和凌默的事,連身體起了變化都不知道。

褲子微微撐起帳篷,而且凌默也是。

「不是說能讓你爽的東西嗎。你看,這裡都濕了。」他將我的褲子拉下些許,屁股就這樣露了出來,褲子內溫暖和外面的空氣形成對比。

當然,內褲也被脫了。皮膚直接碰到他穿的牛仔褲布料感覺很不好,又沒辦法穿起褲子,只好藉腳站起來。

「怎麼…」我詫異的看著他褲子上濕的一片。順著視線往上,那好像,是從我後面流出來的…

「這麼濕,還真淫蕩啊,小騷貨!」倏地,後面被異物侵入,原以為會很痛卻剛好相反,舒服的讓我顫了一下。

「凌默!出去!」他卻忽略我的話繼續翻攪在我體內的手指。

剛剛在體內升起的燥熱越來越高,在耳邊響起的淫靡水聲像激昂的交響曲般,和快感一同侵襲我的理智。

反正,都被拋棄了啊,何不就像李白的將進酒裡面寫的『人生得意須盡歡。』既然那麼舒服,就放縱一回吧…

「快點…」隨著時間過去,凌默的手指已經有三根進到了我的體內。說來真怪,這樣居然能那麼舒服,那為什麼健教課都沒教呢?

「騷貨,想不想老師操你?」他惡狠狠的在我屁股打了一下。想必我現在的樣子很奇怪吧,靠著後面…我感覺的到前面硬的不像話,身體也有輕微的擺動,這樣讓凌默看著…

光想的就很害羞…不解…

「想不想老師用大雞巴幹你…」耳邊傳來充滿情慾的吐息,同時,還有自己的喘息聲。

-

千詠真是淫蕩。

上課都在偷瞄我,還以為我不知道?更何況他那充滿慾望的眼神,我又怎麼忽視?

他女友也只是個婊子,看千詠有錢就想貼上去?還不照照鏡子,根本配不上我的千詠。

而今天,總算是能好好享用我的大餐了。

才3隻手指進去他就開始浪叫了,比我想的還有淫蕩啊…真想進到他的體內,把他蹂躪到哭,求我幹他!當然,第一次我會很溫柔的,對我的“寶貝兒”。

「快說啊千詠,你不講老師是不會做的喔…」千詠抗拒的時候也好可愛。氤氳充滿水氣的眼眸襯托他那標緻的臉蛋和優美的身體曲線,無一處不在誘惑著我。

「啊…哼嗯…」又是聲迷人的嬌喘。

「千詠…」理智早被慾望佔據,我發出的聲音低啞到不可思議。

千詠的後面混著腸液跟潤滑液,剛剛下的魅藥藥效可真強,才第一次就會自己收縮了,千詠可真是個妖精,該不,進去就給我夾斷了怎麼辦?千詠的裡面一定很爽…

「凌默…進來…」他肯定不知道我現在多麼想把他壓倒,幹到他射不出東西來!

「這可是你說的…」我口氣中的興奮讓我也嚇到。自過三十,我從沒有這麼誇張的想要一個人過,千詠,第一個,我好像動了心的對象…

-

不行,還不夠…

就算主動迎合凌默抽送的手指,裡面的搔癢感反而更重…還要…更多…

「乖,我會溫柔一點…」凌默寵溺的用手擦去我的汗水,舌頭輕柔的探入嘴裡,和我的舌頭彼此糾纏,我也不甘示弱的吻上去。我們將對方的唾液當成沙漠中珍貴的水一樣,久久不放,直到他見我臉紅著喘不過氣來,才肯放過我被他吻到腫脹的嘴。

他的炙熱抵著我,比起害怕,其實我更想他現在快點進來,好讓那搔癢感消失。

看他的動作,是想把我翻過來,我不喜歡這樣。雖然是第一次,第一次做愛,而且還跟男的,但,做愛的時候要是看不到對方,根本就沒有意義…做愛是,讓彼此身心結合,互相確認愛意…愛意!我對凌默,有這種東西嗎?

我用手環著他的脖子,他的熱度,他的臉,明明都是男人,我卻絲毫沒有厭惡的感覺…

難不成我真的愛上他…

「凌默!先…先別!哈啊…」他毫無預警一個重重的挺入,嚇得我反射性的縮緊後面,快感直達腦門讓我瞬間全身彷彿骨架散了,軟綿綿的飄飄欲仙的感覺。要不是環著凌默的脖子,我可能會直接撞上辦公桌。

「嗯?」除了一開始的挺入,凌默再無其他,他靜靜地等待我說話,汗水順著臉龐滑落到我的胸膛,要克制住自己,同是男人的我知道迎向快感卻得停止,真的需要相當的自制力。

「你…你喜歡我嗎…」說時遲那時快,我幾乎是沒有思考的就問出了這句話。

「這還要我講嗎?」凌默給了我大大的微笑,但因為克制著慾望緊皺的眉頭反而讓這個笑變得很詭異,有點像小丑。看了我也想笑。

「你呢?」

「我也…凌默你…他媽…哈啊……」

還沒等我說完,他就不顧我後面還沒適應,惡狠狠的頂到最深,開始規律的抽插。

他故意每次都假裝要退出我的後庭,磨過穴口產生的麻癢舒服死了,插入時頂到深處的敏感點,嘴裡的呻吟不斷洩出,該是輔導的辦公室變得情色不堪。

「爽嗎,老婆?」

「嗯…啊啊…別弄……!」受不了這麼樣的刺激,凌默的手才剛放上我的前面,我就很不爭氣地射了出來,胸口一片凌亂。

誘人的蜜紅色佈滿我的胸口,尤其顯著的是不知何時挺立的兩點。

「哈啊…凌默……再來…嗯…!」隨著擺動,交合中肉體互相碰撞的聲音,清脆的手銬聲也因碰撞出聲,我才想起手上還有這個。

「你這妖精!」說著,他簡直是往死裡幹去,但快感大於痛感讓我不自覺的隨著他的動作收縮後面。而他也不忘舔上我胸前被忽略的兩點,又啃又咬的,我又不是女人!

「別!別幹那裡…太深…哈…嗚…」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下,但其實我很開心,能被人愛著。

「舒服嗎?」

「嗯!老公幹的…老婆…好舒服……好棒…哼嗯……繼續…」沒有多餘的去考慮形象問題,這算是豁出去了,一發不可收拾。

凌默的臉上跟我一樣佈滿潮紅,這個人,我愛的,愛我的…「千詠?」我主動吻了他。

我的吻技太爛,只能隨著凌默的帶領,激動的回應以示我的熱情。

「還有待加強喔。」吻後,我們嘴邊牽起了一道絲線,他說出這句話,把我當成小孩似的。

-

「老公…老公…要…要去了…好舒服…嗚…」千詠其實有點愛哭呢,我明明很溫柔的…

「別哭…」我也只能摸摸他的頭髮,同時責怪自己怎麼讓他哭了。

「啊…」千詠又射了。

「好開心…」他哭花了臉,心疼…

「?」

「我好喜歡你,凌默,這是,喜悅的眼淚喔…」喜歡我?所以我們是相愛的嗎?

我終於了解千詠為什麼會哭,因為聽到他這番話的同時,我竟然也哭了。

「再快…那裡……老公好棒…嗯…啊啊……」坐在我身上的千詠竟主動的擺起腰來,我忍不住驚訝…

「快點,幹哪裡,還要…還要…」千詠已經是接近神智不清的狀態,弓起背來,自己上下著吞吐我的炙熱。被他挑逗的差點失去掌控權,趁他抬腰之際,我刻意往上奮力頂到他體內脆弱敏感的突起,果然引的他連聲浪叫。

「要去…嗚……老公…」千詠的內壁因為受到要射精的刺激夾的我陣陣酥麻,爽感直逼腦門,有種現在讓他夾著我就可以馬上射在他體內的感覺。

「唔嗯…千詠放鬆…都要給你…夾射出來了…」我也克制不了,連聲粗喘。

「給我……老公射…射給我…嗯啊…射給老婆…好爽…啊…」隨著千詠緊縮的內壁,和因為快感微微顫抖的身體,我在他體內做了最後衝刺…「好…哈…老公都射給你…」我在他耳邊低喊了聲他的名字,就和他那麼剛好的同時射了出來。

-

後面都被他噴出的熱液撐滿了…

我累翻了,誰知道做愛竟然是這麼激烈的運動,我看再這樣做下去我會變瘦吧?

雖然說他是射出來了,但他還沒有將之抽離。其實我感覺的出這對他來說根本不夠,除了他在我體內的炙熱依舊硬挺,也是因為我跟他一樣,明明射了2次前面卻還貼著腹部站立。

「千詠…起來…我抱你去浴室。」

「哈…老公要玩浴室play嗎?」說完我就後悔了…

「不要!要壞了…嗯哼…老公……」他不再像剛才只有面對面的一種方式。

「嗯…!妖精…」這次是我手跟臉都貼在鏡子上讓他從後面進入。

隨著每次的抽插,浴缸中的水因擺動跟著引起一波波漣漪和水聲,貼在鏡子上,看得到自己通紅的身體,被吸的腫脹不堪的乳頭傳來陣陣麻癢,我著魔似的將手放上去自己搓揉。

「乳頭爽嗎?要不要…老公給你舔舔?」他溫柔的把我翻成跟他面對面,體內還吸著他的碩大,這樣直接翻轉過來引起我無法克制住的呻吟…

「舔…舔老婆的騷奶頭…」事到如今,我才發覺自己有多麼的淫蕩,後面流出水來,只有凌默才能幫我解癢。也顧不得矜持,字句甜蜜呻吟都使勁的叫,深怕凌默沒聽到似的。

明明是從來都忽視的部位,沒想到被人舔上、啃上是這麼舒服的一件事。

凌默溫熱的舌頭在我乳頭旁畫著圈,剛剛被解銬後手終於得以自由行動,我抱緊他的頭壓向自己只為讓他帶給我更多快感。我時不時收緊內壁,凌默就會發出充滿情慾的低吼,他為我瘋狂,我為他淫蕩,這都是只有我們彼此才看得到,不同於一般時候的對方。

「唔嗯…」還沒等他舌頭進到我的嘴裡,我就主動的吻上去。凌默的口中火熱的無法想像,我隨即抽離。我將舌頭伸出口中,他會意的啃上,甚至挑逗般的伸出舌頭,舔一下這,舔一下那,爽得我直發抖。

「好棒…又…啊……又要被…哈啊…老公插射了…哼嗯…再快……!」頂到敏感點的快感像浪般襲來,捲我進入這放縱慾望的世界,達到巔峰。

「我也快要……千詠!」後面被熱液注滿,但凌默卻像是無止盡的,精液不斷注入我的體內,過多的都沿著股溝流了下來,一整間浴室漂散著我跟他發出的濃濃淫靡味,要不是今天是平日,相信我跟他一定會整夜做愛到隔天。論體力我是很好,只不過今天上了一整天課也會感到疲倦不堪,多次射精的下身也被我過度操勞到現在只能安安穩穩的垂在兩腿之間。

「千詠…」他分身還在我體內沉沉睡著—雖然依舊硬挺。

我任他抱著我好讓我得以支撐,因為過度上下移動,要不是牆壁上都是黏滑的泡泡,肯定會因為過度摩擦而破皮。

過多的激烈運動使的我疲累不堪,幸好凌默好像打算放過我了,一點一點將他的硬挺退出去。我也沒想到才第一次我就這麼的渴求男人的下體,頂到前列腺居然是這麼舒爽的事。

-凌默家-

「千詠…」耳邊傳來溫柔的呼喊。

「再讓我睡一下就好。」但身心疲倦的我懶得去回應。

「嗯,等等我們一起吃飯。」額頭上微微濕潤的觸感,我現在真是幸福死了!

 

—完—

嗷嗷嗷終於打完肉肉,第一次是全肉的問嘿嘿(握拳

可是感覺有點爛尾(?

希望一開始看的會好點~

謝謝大家賞臉看了此拙作

以後會更加努力!

目標是:節操跟痛痛一樣飛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 BL
    全站熱搜

    余筱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