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在一天一天慢慢地流走

我為你做的一切可能還不夠。”_Promise

為了我最親愛的伯賢 阿爸 苗苗

在2016.6.24記下

 

從love me right的舞蹈影片中看到他

順順的金毛 近乎全身黑的衣服 都無法掩蓋他散發出的光芒

伯賢全身黑.png

好多人都穿全黑但我的焦點一直在他身上v( ̄︶ ̄)y

8fb63135-d773-4171-85fc-430a905eb44cf41a97t046f6c0f.jpg

 

舞台上認真的他

眼睛那塊感覺都是黑的(⊙0⊙)

其實我一直覺得在CMB裡面伯賢C(Chanyeol)燦烈B(Baekhyun)很有CP感啊

不懂什麼是CP的請將上面無視↑

最性感的眼線邊~~

6af940fb307102ff89fe98b0118e7f781448457728.jpg

真心認為他比很多女生還要正( ̄口 ̄)!! 

…這個頭髮算銀白色嗎 超適合他的 不過一直染頭髮會傷髮質的

希望白白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1.jpg

 

偶爾也有這種可愛到不行的裝扮

快樂大本營真厲害 讓偶像穿這種服裝哈哈

平常看不到的模樣 尤其是穿著這個跑來跑去的模樣

不管看幾遍都不會膩啊啊啊

2.jpg

不得不說的機場時尚

眼鏡是亮點啊啊啊!!! 不過這種眼鏡要好看真的看人

最有印象的是一次在機場裡時

伯賢還沒睡醒 但攝影機一直跟著他

此時站在他前面的燦烈貼心的幫他擋住 不停揮動的剪刀手哈哈~

滿滿寵愛兄弟情

3.jpg

同樣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有不同的效果哈哈哈

以後我一定要慎買衣服了..

順便提一句 聽說伯賢超愛某s品牌衣服

應該知道吧 上圖片↓

 

4.jpg

 

在閉眼睛休息?工作不要太累了喔

看我白大長腿~~(ˊ● ω ●ˋ)

亂糟糟的頭髮莫名其妙的可愛(快讓我摸摸!!

((這裡有怪姐姐快叫警察抓走XD

 

5.jpg

 

哇 有跟的靴子◎_◎

我白正在朝185邁進哈哈*\(^_^)/*

人帥就是穿什麼都好看( ̄ー+ ̄)y-'~~~

一根呆毛(?飛起來~

6.jpg

最喜歡他穿這件衣服

藍色配粉紅完全好看啊

還有兔兔的圖案 真的是我們邊三歲 就是這麼可愛

戒指!!!上網買了一樣的 超激動!!!

美手啊身為女生的我感到慚愧

7.jpg

這種粉紅色的頭髮感覺就像金蔥一樣

閃亮亮的~

白白真的百搭欸 什麼顏色的頭髮都能輕鬆駕馭

8.jpg

這應該是接上一張淡掉的粉紅

就這樣把衛生紙貼在額頭上我真的只有看過你這個小孩做過!!!

我一直以為你會整理頭髮的

太犯規了你這可愛的小孩嗚嗚嗚TAT

9.jpg

舞台上也有舞台下的魅力

不在乎自己帥氣模樣全無的白白

依然有著自己另類的可愛~

10.jpg

手指哈特被你做成這樣

我到底說了幾次你可愛呢?

找不到更適合的形容詞

一巡演唱會的時候我還不認識你

但我以後一定會去演唱會應援的!!!

11.jpg

5.6你的生日

賢日party”穿著滿滿哈特的衣服跟愛麗們一起慶祝

去年你答應我們的事 居然做到了 既感動又開心

愛麗:伯賢對EXO_L的愛稱

伯賢說愛麗是女兒 他是阿爸

他說前方的路可能會有危險

所以要當我們的阿爸為愛麗探路

一開始很喜歡伯賢 現在則是愛上

聽到他說的話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感動

別人都叫偶像歐吧 只有我們伯賢要我們叫他阿爸

阿爸 這個稱呼或許不是很好聽

卻包含著伯賢對我們滿滿的愛

粉絲福利太多了啦(都快哭了TAT

能愛上你是目前為止最幸福的事

12.jpg

感性(?完了

來看看我們阿爸帥氣模樣!!!

俐落的黑跟白 流行許久的破洞褲!!

在寫的時候才發現被麥克風帶子掀起的衣服下那是阿爸的腰是嗎?!!!是嗎?!!!

就是覺得這圖性感才放上來

意外發現腰啊啊啊

人生第一次流鼻血就要獻出去了!!XD

13.jpg

 

二巡的這件衣服超想買的

黑跟白也是出現好多次 永遠好看的

14.jpg

有點忘了這是哪一首歌的衣服 應該是lucky

總之針織帽好可愛喔~~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最近EXO回歸愛麗們都知道吧!!!~~

MonsterMV真是太重口了 Lucky one則比較輕快

但個人比較喜歡Monster的風格

阿爸的嘴唇跟耳朵都讓我超驚訝的

從來沒看過阿爸在表演以外的地方戴耳環

但依舊讓我懷疑他到底有沒有耳洞

嘴唇上面的環 有看過別人戴 覺得不怎樣

但怎麼我們阿爸就變得這麼性感!!!

21.jpg

這篇文大約就到這了

但是對伯賢的愛絕對是多到裝不下!!~~

 

上面幾乎所有的圖片都是cr:logo

少部分是我的截圖 最後一張是自己買的白牙村娃娃

照片如果有侵權請告訴我 我會盡快刪掉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余筱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